寫真日和 292th / Instagram下的白鐵紀實

今天是兒子的LUCKY DAY
駕駛員説可以坐白鐵火車第一個車長位!
於是最年輕的車長出現嚕(^_−)−☆

大部份瞭解我的攝影朋友都知道我是個菲林主義者
其實,我並不排斥用數位來紀錄周遭的生活,尤其數位有著方便即時分享的特性
這系列照片是我連續兩週與孩子搭乘花東線白鐵仔用iPhone + Instagram 拍攝下的
在這邊分享給大家,希望能吸引大家一同來花東搭這樣五六十歲的老火車
打開窗戶看看美麗的花東風景,呼吸清新的空氣,享受大自然

這往南的班次是從花蓮開往玉里的

 這是我第一次踏上白鐵仔時拍下的

 白鐵仔很有日本電車的FU

兒子很愛看著火車外變化的風景

靠站白鐵仔,很多旅客喜歡半開著窗戶

慢慢離去的鐵道

搭車的學生妹

即將換軌道進站

手邊紀錄的LEICA相機

到平和站了,下車的車長
這位車長在等待旅客上火車時,緩緩靠近兒子半開的窗邊問說:小朋友,你幾歲啊?
你這麼早就來搭火車啊!喜不喜歡搭火車啊?
這是溫暖的花東線,才有這樣的親切問候

只有兩節車廂的白鐵仔到站了
車長揮著手跟孩子說:再見了小朋友,下次再來搭火車歐!
為了回報這位熱情的車長,我們下週一定會再來,應該不久的將來,還會遇到您歐!哈哈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