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真日和 172th / 366 days

蘭嶼風情畫
TC-1  E100VS (slide)

我很喜歡這張照片,因為很有一幅畫的感覺
畫面右前方較近的部落是東清部落,左上方較遠的是野銀部落
而畫面中間這裡是在蘭嶼情人洞附近草皮
這邊有成群野生的羊群,在蘭嶼隨處可以看見自在的羊群肆意地晃蕩覓食
這活動的網站連結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ChildrenEye

裡面這樣寫著:那裡的孩子能夠因為您的舊相機 照出一張不一樣的人生照片!
多有意義的一項活動,一台我們不看重的舊相機卻是離島孩子們的一台上好相機
DM中孩子天真的笑顏就是上天給離島孩子最棒的禮物
而需要我們捐出相機將這樣的禮物紀錄下來
(照片引用from公益平臺文教基金會)
這讓我想起一年前我曾經來到東清國小,曾經趴在東清國小的圍牆邊拍照
有股衝動想找出一台可以用的二手相機參加這活動,但怎辦,怎找不出一台可以捐的
(我的二手相機都是二手底片相機,捐底片相機到蘭嶼給小孩會被打,蘭嶼沒法沖片)
要不來去網路買一台二手來去捐...
去年我趴在圍牆邊拍下的東清國小
希望能快一點再來一次這陌生卻有種熟悉感覺的地方
G21  RVP 50 (slide)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