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遇保安宮寫生比賽

一同寫生的父子
這幕是感人的
攝影是種觀照內心的功夫
攝影有時是寫景 更是寫意
以前當兒子的我 覺得畫畫很好玩 有父親在旁是種依靠
現在當爸的我 覺得能陪孩子畫畫 是種難得的幸福
毋需遠求的幸福 近在咫尺
只要放下忙碌生活
帶著小孩、畫具和時間
便能享受這樣難得的天倫幸福
畫出心中的保安宮
看到這一幕 讓我想起小時候畫畫的印象
好懷念啊!!! 沒想到轉眼間 我已經成為陪小孩畫畫的年紀了.......^^
桌下畫畫的小朋友
這位盤坐在神桌旁的小朋友專注的神情
吸引我的目光
專注畫畫的小朋友
小孩畫畫的可愛模樣
all shots taken with nex-5n, g45
4/1這天,與幾個許久未見的攝影好友相約來圓山拍照
當然第一首選就是保安宮囉,誰叫有人稱我廟祝呢!
保安宮我來這邊不下三十次,但巧遇保安宮舉辦寫真比賽卻是第一次
拍攝這樣的題材,也讓我身為阿拔的我,回味一下我的孩提時光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