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始了我的錄影生活記錄 / SONY NEX-5N

最近因著大兒子要在幼稚園的聖誕節目上表演,加上同事的推薦和勸敗,從好友Lovefool那邊接手了SONY NEX-5N, 我從今沒想過我這位底片控會買數位小相機,更不會想到買SONY的相機,老實說我以前對SONY相機的印象不是很好,顏色太艷,成像也不怎樣,但是為何我會敗入呢? 一切的一切就是為了他的錄影的功能,你能想像用LEICA, Nikon鏡頭的攝影機有多讚嗎? 我想目前市面上沒有一台DV是對手吧! 不多說,有電影有真相!

SONY NEX-5N 轉接 Leica summilux 50/1.4 pre-asph E46
拍攝於桃園高鐵站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