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薦: 煙斗客


煙斗客的文章我也看了有好一些年了!他的文字讓人會去想一些事情 想一些人生.....這也是為何我喜歡閱讀他文字的來由! 我很喜歡上面連結這篇文章,喜歡他對人像攝影的論述:鏡頭之下,沒有美醜,只有真假。簡單一句話道盡我對攝影感覺,前輩就是前輩。
值得一提的是他的網站常會換背景音樂,都是很棒的音樂(與他聽膠片或許也點關係),再次推薦給大家!
人上了年紀,夜深時初夢醒來,泡杯熱茶或是白開水,我們不用聽百萬發燒音響,開個連結就能品味人生,而這無價!

後記:煙斗客這段文章也讓我憶起自己當年追摯愛的情節 哈哈! 只能說攝影真好用,可以紀錄人生,還能創造人生(把妹...娶老婆)如今摯愛沒被跑掉,卻被兒子當墊腳在隔壁睡著,這是人生的過程,更是一種甜蜜的生活,對我而言,攝影現在不被當拍風景 拍人像的工具,而是紀錄當初用相機創造出的人生,我!樂在其中...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