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真日和 / 我的右腎 TC-1

自然的顏色與舒服的散景
(早上與兒子騎車漫游時拍下的)

我喜歡TC-1的隨意  
右腎 就是時時刻刻跟著身子過生活
沒錯! 這台相機時時跟著我
讓我免於擔心漏失了生活的點滴
攝影是種生活 更是活在當下的態度
用心去觀察周遭
用心去體驗生活 
用心去紀錄
TC-1 讓攝影不像攝影
卻像用心寫日記
攝影是種隨意
(騎機車上班路上拍的)
拔拔你在做什麼?
拔拔說:我在偷拍你啊!!!
兒子喜歡在上學前來這裡洗手!
賽車YO
阿拔上班離開前拍的
all shots with TC-1, Fujifilm Xtra400

從上面生活的紀錄就知道
身為阿拔攝影師 最重要的題材就是孩子與生活
至於大景 美女 這些東西 離我好遠啊!
但 阿拔甘之如飴 
正如老婆說的:要把日常生活拍出味道不容易啊!
老婆大人若我又記錯話,請原諒我腦容量太小!哈哈!!!
最後工商服務一下
Xtra400這支50幾塊的底片,全台彎應該沒有人可以沖的比花蓮彩韻好了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