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の寫真日和 / 玩具火車

關於『寫真日和』

對我而言,最珍惜的是家庭生活

最近,看到一些日本攝影師對於家庭生活的紀錄功力
給了我這兩個孩子的爸,一種拍攝家庭生活點滴的啓發
他們把這類的日常生活寫真 稱為『寫真日和』

原來我在我身旁,有這麼棒的一個題材
卻是考驗功力的題材

就以昨天早上兒子 玩火車作題材
開始我的家寫真日和!


兒子與他的玩具火車
在我的印象,兒子從會開始玩玩具時,對火車就情有獨衷
總能一整天玩著玩具火車
用這張照片為兒子紀錄下他與他喜愛的玩具火車


火車過山洞

兒子最近開始會自己組織一些故事情景
讓玩具火車 在安排的故事中行駛


天真的表情特寫
Rolleinar I 近攝鏡

小孩的世界 是簡單有趣的
身為專屬攝影師的老爸 也樂於這簡單的生活其中

Rolleiflex 2.8F Xenotar / Fuji PRO400H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