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訪明星咖啡館


明星咖啡館
這張作品是我拍攝咖啡館內最喜歡的一張
不像連鎖咖啡店內的吵雜 這裡的空氣瀰漫著一股愜意 庸懶的氣息
空玻璃杯
對杯正等著下對有緣人
這咖啡館內的氣氛 被這張照片描寫地出神入化

談天說地
能找上這裡的客人 多是熟知的老客人
或是前來品嘗道地俄羅斯咖啡的老饕

all shots by rolleiflex 2.8F xenotar, kodak Pro 160

明星咖啡,我在前些日子在文茜小妹大節目中看到這老咖啡店的介紹後,一直想造訪的地方,這咖啡店的歷史,可以參考「台北市武昌街一段七號-明星咖啡館」的詳細介紹,另外推薦一下,老闆有出一本同名書「台北市武昌街一段七號-明星咖啡館」,有機會可以到店裡買一本,順道點杯咖啡好好品嚐道地的俄羅斯咖啡與手工餅乾,享受一個愜意的下午。其實,我已經去享受過了 ^^,我推薦蔣方良女士最愛的俄羅斯軟糖,至於咖啡呢? 我是點明星咖啡,完全不加糖不加奶精,續杯一杯免費,真的是很棒的咖啡!!!

後感:法國人 英國人 義大利人 保有很多很多有味道 有歷史的老咖啡店,老咖啡店代表這一種文化的縮影, 台灣大有為的政府 卻準備都更摧毀這樣有歷史的咖啡館...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