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枚玉

向日葵
M6 TTL, 八枚玉, Ektar100

八枚玉誕生在1958年,距今已51年頭,那年代正是Leica的黃金時期。 別小看這棵老頭!八枚玉又稱八妹,日本人吹捧的Leica 35mm,我一直好奇為何日本人會追捧這顆最老的第一代鏡頭(現行版是第五代),當沖掃出來後,終於知道為什麼? 中間的過渡細節描寫的非常綿密細緻,我攝影這麼久從沒見過如此綿密的畫質,我看我是中了萊卡老頭的毒,越玩越回去,儘是找一些老頭來拍,無妨,老頭真是迷人啊~~~看來七枚玉可能會被冰起來一陣子了 VV,回想起一位朋友曾經對我說過,我很少用Leica,的確那時很少用,但沒想到現在用上癮,喜歡它的隨意加上我的隨興,拍下一幕幕生活上的點點滴滴,能接觸RF是件幸福的事。

庭院中的綠意
M6 TTL, 八枚玉, Ektar100
這是在去愛買的路上拍下的
夕陽落在草皮上 多摩舒服的綠啊

Bokeh of 八枚玉
M6 TTL, 八枚玉, Ektar100
極為特殊的全開光圈表現

留言

匿名表示…
好活靈活現的感覺哦~我不懂相機,但這就是老相機魅力嗎?真是太神奇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