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品

兒時回憶
南方澳 南安國小
M6 0.85, rigid, reala100
有人問什麼是好照片?
五年前,我會說絢麗的照片是好照片。
現在,我會說這張是好照片!
能讓心理感動一下的影像就是好照片。
這張讓我想起我的學校生活,甚至是國小生活,真是時光飛逝,小弟也三十好幾,
再過幾年,我就變成站在窗戶外的家長了,應該假裝高興一下。
松園別館
M6 0.72, lux 50 pre-a, ektar100
這張我很喜歡,說不上來是大作
但是味道很平淡、很耐看
寂靜
松園別館
  M6 0.72, lux 50 pre-a, ektar100
所謂小品,讓人感覺不出有何主題,讓觀者感覺就是週遭生活的一部份,若能讓人看了開始注意生活週遭的美,那也是功德一件,你說是吧?最重要的,賞小景免費~~~~ ^^

留言

豬腳蟲寫道…
很喜歡底片這種簡單又讓人印像深刻的質感,jay兄拍的讓小弟喜愛!!!!
JAY CHANG寫道…
感謝豬腳兄的愛戴 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