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友胖虎上flickr專訪

奧運體操選手胖虎登場!

胖虎本尊為了奧運,胖虎拼了

Patrick (胖虎): “帶著相機去旅行、去探索、去發現自己吧!” 有太多人坐在家裡上攝影論壇討論器材,討論作品,但是自己卻很少離開自己居住的城市。攝影是一個探索(to explore)的過程,探索這個世界,也從這個世界回來探索自己,我很慶幸接觸攝影之后認識了好多很棒的朋友,也跟我的女友Emilie去了很多地方旅 行,留下了很多照片還有回憶,如果你現在還沒這麼做的話,抓起你的相機去旅行吧!

Jay: 我很喜歡這段文字,也道盡我對於攝影的感覺,一同分享給大家。

胖虎是當初我玩 S5 Pro 的同好,真有他的,上了 flickr 專訪
推薦大家可以來看看胖虎 在 flickr 的精采專訪內容

留言

pahud寫道…
好好笑哦哈哈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