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ike to protect our planet


每個人都有夢想,但是築夢踏實的人不多!在下就是其中的一個 ^_^
夢想都是遙不可及嗎?我想沒有人會說騎著單車去橫跨歐亞大陸是簡單的夢想,但這個26歲、在宜蘭長大的大男生,讓我對實現夢想有另外一層更深刻的體認。

薛德瑞這個人是誰呢?借用一下他自己對自己的描述:

男生,出生於西元1980年10月10日,因為在宜蘭長大,所以總是說自己是宜蘭人。小時候跟附近的小孩玩遊 戲,總喜歡玩一種自創的『環遊世界』,聽起還很炫,說穿了就是騎著破破的腳踏車繞住的地方騎一大圈。小時候的世界很小,半小時就可以環繞一圈。長大之後發 現世界好大,但我仍想靠自己的力量,騎著腳踏車,環繞它一圈。趁我還年輕的時候,多看看這個世界,體驗文化的多樣性,以及追求那冒險的夢想。

這是薛德瑞的 Bike to protect our planet 活動如下:(引用from
薛德瑞)
北京出發,騎絲路橫跨中國,從烏魯木齊進入中亞的哈薩克,經由莫斯科穿過俄國,騎往東歐的烏克蘭,進入歐盟的波蘭、德國穿越比利時,抵達法國。
這趟行程估計一萬五千公里,要花費六個月的時間來完成,若你願意幫助一個台灣年輕人完成這個源自1907年開始就有人提出的夢想,請你不吝嗇的給予協助。


你我在看這邊文章的同時,他現在正騎著他的腳踏車在歐亞大陸上前進,若你心有餘力而力不足,或許可以給他物質上的資助,要不然到它網站去給他加油打氣囉!
薛德瑞Bike to protect our planet 活動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