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首貼

2007年的第一道曙光
Photo by Jay.
2006年悄悄地走了,2007年給大家的應該不是Taipei 101 炫燿的煙火秀,
畢竟那是短暫的炫麗和回憶。
看見新聞版面多是報導Taipei 101煙火秀如何炫麗、四大天王與小馬哥的大位的相關報導,卻不見任何讓人感受希望、社會角落裡勵志人心的報導
台灣的媒體正撥放著嗜血火辣畫面和政客相互攻訐的描述
大家腦袋裡被台灣層次不高的媒體,天天洗腦教育
你我都病了,但是我們至少還有些許的自知,因為我們至少經過還算正常的一言堂八股教育
但是下一代的自知,卻在這樣的媒體文化和不怎麼有原則的教育體系下成長
你我都有些憂慮吧!或許也因為這樣,大家都對社會有更多的期盼
我想期盼總是空號,不如以自己微薄的力量去改變周遭的人
台灣,或許病了,但有許多有想法的人,正在默默地改造這社會
不要輕忽如雨絲班的努力,累積起來依然可以匯集成流。

2007年,JAY對自己的期許是
給自己多點思考、多拍攝一些人文、生活題材的作品和多寫幾篇對生活體認的短文
希望給周遭的朋友,有些感觸和想法

JAY在2007年的一開始,將 Jay's 影像推薦 與 Jay's 2006 兩個題材的Blog合併
並改名為 【Jay's 映像、印象】

希望藉著鏡頭下的映像,勾勒出你我心中的印象
最後,以法國哲學家笛卡兒的「我思,故我在」與大家共勉....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