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想要尋找台灣攝影界的李安嗎?National Gerographic 2006年國際攝影大賽

五年前,我買了我這輩子的第一台相機 Canon G2「國家地理頻道攝影精技」,開始學習攝影,這算是築夢踏實的開始!

如今,我將投稿參加 National Gerographic 舉辦的 International Photography Contest 2006,其實,參加的成分居多,就當作自己的一個挑戰和回顧自己一路走來的足跡。趁著這樣的機會,整理了我三年多以來的作品,就以幾張自己很喜歡的作品分享給大家。


The following photos were shot by Jay. All Rights Reserved

一片綠

風中光影

阿里山日出

綠中楓紅-福壽山

香煙裊裊-大甲鎮瀾宮

延伸-日月潭

晚霞 長提 戀人-漁人碼頭

寂靜-日月潭

櫥窗-紐約

朝氣-桃源仙谷

我的心 遺留在七星潭-花蓮

童年

心經 - 尋求自在 -龍山寺

楓紅-福壽山

Chinese Light-保安宮

two kinds of lights-紐約市立圖書館

留言